桐森之苓

这里桐苓,请多多指教。且是一位无可救药的职业翔吹!羊习习是世界的瑰宝!主吃周翔

【二十四种周翔】处暑

二十四种周翔】处暑


    处暑,代表着夏天的结束,秋天的到来。可这也代表着 热情的退散,悲凉的来临把……

    正如孙翔一般,在被粉丝们带星拱月得视为希望之后,迎来的只是命运给他开的一个玩笑。从天之骄子一下变成了所有嘉世粉心中的罪人。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与成功失之交臂,他不是不难过,只是他心中的热情尚未退散,他还不肯服输罢了。

    孙翔放下了鼠标,看向了那份由轮回递过来的合约。2800万,这个价钱算是很看得起他了,在那么糟糕的背景下,他的身价竟会不跌反升。

    可是这样的价钱,他真的配得上吗……轮回的周泽楷与他一般,都是个人主义,不善于与队友沟通,合作。不过即使是这样子,周泽楷依然带领着一整个战队获得了胜利。在荣耀方面,轮回的确是很需要孙翔的。因为他们缺了一个正面攻坚手,而且孙翔的能力也是得到圈里人认可的。但是,这种打法十分需要孙翔与周泽楷的高度配合,两人得改变之前的作风,周泽楷还好说,至于孙翔,外面的人都预判他经过这次的失败,会成熟很多。但是至于多少,这得看孙翔的造化了。其实,就连孙翔也不清楚,他能不能与轮回的周泽楷和谐相处,好好配合。

    其实孙翔一直拒绝承认,他对于周泽楷对于轮回,是有一定的自卑的,或者应该说是心里阴影把,他这种交友废,这种…被所有人讨厌却又死要面子保持他外表骄傲的糟糕选手,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在轮回这个王牌战队混。孙翔很迷茫。

   或许,他能做到的,与所有人和谐相处,与周泽楷一块合作,毕竟…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或许有一个厉害的队友,能与他一块并肩作战的吧。

    转会当天的他,已经换上了黑白相间的轮回队服,莫名的轮回队服是比任何队服都合他身,还衬得他英气逼人。孙翔以他的审美带上了项链和耳环,一副潮男模样。

    孙翔顶着清晨温和的阳光,大步的走到了轮回门口,远远就看见门口围了一群人,而站在最中间显得鹤立鸡群的英俊男子,正是轮回无解的枪王,周泽楷。周泽楷看着大步走来的孙翔,他们算是第一次见面,可见到他穿着轮回队服迎着阳光走过来时,心不经意的跳少了一拍。周泽楷看见孙翔脸上得挑衅,还有深藏着得紧张不自在。

      孙翔走近周泽楷后,有点不自在得伸出手来,周泽楷则有点吃惊得握住了他的手。

      周泽楷不禁心道:他这是在跟我表示友好吗…真可爱。

       孙翔要是知道自己第一次主动得与人握手,竟然被夸可爱了。应该会想吃了周泽楷把。(我去,老子一米八多得身高,纯汉子得身高纯汉子得内心,周泽楷你个小白脸夸我可爱?!!wtf!!(纯属胡闹x

       “你好,我是孙翔。”孙翔扯了扯嘴角,边扭得跟周泽楷自我介绍。

        “你好,我是周泽楷…”周泽楷脸带和善得微笑看着孙翔。

         孙翔表示,周泽楷真人比图片上好看多了……啧,一个打游戏得长那么帅干嘛! 

         然而孙翔忽略了,他也是一个打游戏得,还长得不错x

         周泽楷被孙翔直接得眼光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呆毛在阳光中一晃一晃得,只好找点话来说,消除点尴尬(然而他是个话废x

      “你…穿起来…好看”

       诶诶??孙翔一下子没反应过来,随后便有点脸红得笑了笑。毕竟被一个帅哥称赞,孙翔还是有点不好意思得。

       周泽楷看见孙翔有点发红得耳根,心里对孙翔得好感度up up up!天呐,孙翔真的好可爱。

       很快,孙翔便与周泽楷一块进入了轮回,还跟轮回得队员们都打了个招呼。孙翔也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和善一点,虽说还是有一种看起来不好接触得感觉。不得不说,这一点,肖时钦功不可没。

       当初夏休期时,孙翔还脸红耳赤得打电话问了肖时钦关于与人交往得很多事情,让肖爸爸不禁感慨,那次挑战赛后,自家儿子真的长大了很多x

       在一群人包围下,孙翔很快就参观玩了轮回,最后走进训练室,孙翔也按捺不住自己得心情,立刻向轮回得队员一个一个得发起了挑战,孙翔赢了所有人,除了最后得周泽楷外,孙翔在赢时也毫不做作,嘴角勾起骄傲得幅度,看起来有点看不起人的样子。

        而最后以微小得差距输给周泽楷时,脸上带着明显得不爽和烦躁。

        不得不说,他这个样子在轮回队员里看起来也十分刺眼,幸好他们之前得思想工作做得比较齐全,知道孙翔得不好相处。

       “孙翔,一起…加油…夺冠!”这是周泽楷送孙翔回房间休息时最后得一句话,孙翔也听出来他得诚恳与认真。不禁愣了,我条件反射得点了点头,到房间后还一直想着这话。但是最后也只能摇摇头,他不是能推测别人心思得人,他只知道周泽楷是想跟他好好的。大概吧。

         孙翔打开手机一看,原来今天是处暑啊……

          孙翔打开窗户,一抹阳光照射在他得身上。他看向远方得太阳,双手不禁握拳。

          只要心中得热情尚未退却,又何惧寒潮得来袭呢?




以及,我心中的小太阳,我爱你。

评论(8)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