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森之苓

这里桐苓,请多多指教。且是一位无可救药的职业翔吹!羊习习是世界的瑰宝!主吃周翔

看那从未停止前行的步伐,这便是斗神之魂

     孙翔,听名字就不是个亲生儿子了,在全职高手里面第一话就是个反派角色的他,总是有无数的黑点。对,刚开始我也是特别讨厌的

   他承担了全职高手里面所有的骄傲和跋扈。让人觉得厌恶,觉得这种人就应该一败涂地应该被他的前辈人婊一下。

    直到后面,看见他被韩文清打败,被叶修打败。我却开心不起来了。那个骄傲跋扈的他被人打败了一次又一次心情会如何?

     真的很残忍啊!明明在与叶修打挑战赛的他为了胜利,他放下了自己的骄傲,跟邱非打影子战术。但是输了——

      后面的他依然骄傲,依然渴望胜利,但是在轮回已经蜕变了的孙翔学会了相信,孙翔是不擅长心机,但是他是个冲锋!在轮回的的孙翔是一个听从指挥相信队友的孙翔!

       没错,荣耀的确不是一个人的游戏!而孙翔的任务便是!用尽全力的保护队友!斩杀敌人!并且信任的把自己的后背交给队友!以前的他缺少的便是对他人的信任与一帮强大的队友,在轮回他都有了。他以丧家之犬之态来到轮回,却能已斗神高傲之姿回到人们视线中,那便是孙翔。

         我依然记得那句话“今天我输了,输的无话可说,但明天可未必!”

         孙翔就是一个这样子的人,渴望胜利,但却从不畏惧失败!孙翔最可怕的不是他觉悟有多高,成长有多快!他最可怕的是他无所畏惧,害怕的本身才是最令人害怕的!在孙翔的字典里,没有害怕这两个字!

     其实我觉得孙翔真的不笨也完全没有什么双商低。他是大智若愚的标准例子。他的世界特别简单,胜利和失败,他一直渴望胜利,但是失败后他会爬起来继续往胜利奔跑!他不会放弃也不会去在乎别的什么事情。他就是一个如此干净的一个人。

            他骄傲自大,勇往直前,自带黑点,但是无论如何他那颗追求胜利的赤子之心是那么耀眼!!

             斗神,不需要多高超的技能,不需要多高尚的品德!而孙翔心中追求的胜利,并且从未放弃勇往直前的步伐便是斗神之魂!

           我心中的斗神,我想对你说,你比任何人都棒!你真的是最棒的!你的不甘心你的努力都是让人最为之动容的!你知道吗,你是我的心中的神。


生日快乐啊,斗神大大



以及:孙翔,我爱你。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