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森之苓

这里桐苓,请多多指教。且是一位无可救药的职业翔吹!羊习习是世界的瑰宝!主吃周翔

【漠尚】极度自卑患者的救赎

非常极端的ooc了啊!慎入!!!幼儿园文笔真的很抱歉。

私设飞机聚聚是有极度的自卑症的(

然后有一个冷冰冰的冰块救赎了他。

———————————————————————————


我是不被任何人所需要。

我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我的存在即是不合理的。

【生而为人,我很抱歉】

我最擅长的事情大概是赔笑了吧,从小我的外号就是“尚狗腿”,可是不这样能怎样呢?
小学时候我被嘲笑过没爹妈要,我很生气,于是我打了那个同学。然后那个同学的母亲来学校替自家儿子讨公道,我一个人站在办公室里,老师打了好多次我父亲和母亲的电话,可是没有人愿意来。
我就一个人站着。顶着一身被那位同学打的淤青,鼻青眼肿地任那位母亲指责和辱骂。等他们走了,我就一个人背着小书包回到那个只有我一个人的家。我一进到房间,不知道为什么眼泪就一直掉。
感觉自己被抛弃了??不,我一直知道的,我从未被这个世界拥有过啊。
从那之后,我再也没有和人打过架,大概也只是单方面被打吧。不管有人对我拳打脚踢还是肆意谩骂我都会挤眉弄眼的朝他们笑,虽然好像会被打的更惨?无所谓啦!没有人会在我身后替我出头,来问问我疼不疼,来告诉我一切他会处理好,没有的,没有的。
我一直都只有我自己。

于是我就顶着一副没心没肺、嬉皮笑脸的模样到了大学。在大学我认识了一位常年冷冰冰硬邦邦的同学重点是他长的还真的很帅。不知道是为什么我就硬是与他混在一块,成为了他的小跟班。我知道的,我们之间不是朋友,我从小就没有朋友的。也是,一个比较顺手的沙包和跑腿白用不白用。不过没关系啊,我心甘情愿的。

可是,慢慢的一切好像变的不一样了。我因为漠北君得罪了一位大佬,好像总是被针对被报复了。有一天,我小心翼翼的拿着大王的便当打算给他送饭,但是路上我被凛光君拦住了,我被狠狠的打了一顿。很痛,很痛。原来平时大王打我真的很温柔了。我死命的护住了那个便当,被打的恍恍惚惚的时候听到了大王的声音。大概是大王等不到便当饿的慌了吧?

在迷迷糊糊间好像看见大王把凛光君狠狠的揍了一顿,在他走过来的时候,我立马把怀里的便当递给他。幸好,幸好。便当没被我压烂。但不知道为什么大王看到便当后好像更生气了,大声地骂我蠢。我脑袋里也是半晕半醒的,就记得他好像把便当扔一边了然后把我抱起来了??

当我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陌生的房间里,仔细一看也没有多陌生,就是大王的房间里...欸!!!!!我怎么会在大王房间里???!然后就看见了趴着睡在我手边的大王好像醒了。我习惯性的咧嘴笑了一下,结果不小心扯到嘴角的伤,整张脸的表情一定很滑稽吧? 但是大王好像很生气的还瞪了我一眼。然后他就起身走开了。

当大王一走开我就忍不住呲唇咬牙了,我真的好痛啊,凛光君好不留情的踹向膝盖的力度大概要内伤的很严重吧?我想要翻开被子去查看一下伤况的时候我的表情一时间没收的回去。他看到我就皱着眉头让我别动,手中却递过一杯温开水给我。我愣住了,眼睛就看着那杯水全身僵硬着。大王递了半天见我没动静就吼了一句“接住!”
我才反应过来,连忙握住那杯水,小小口地喝了起来,不知道是因为那杯水太热了还是因为我的心太冷了,我总感觉我的心我的身体都在一点点融化。
突然我的膝盖一疼,大王在皱着眉头拿着酒精棉花在给我消毒。看到我在看他,一向话不多的他却好像忍不住那样一只在骂我蠢,骂我被打不会反抗啊,骂我护着便当不护着自己,骂我...不相信他会帮我的。
那杯水温暖的流过我的全身后,好像要在眼眶中涌出来一样。我..终于不是在那间黑房子里面抱着书包哭了吧??

漠北看到突然泪流满面的飞机聚聚手足无措了起来,是自己太用力弄疼了他吗??只好抱着飞机聚聚不熟练的摸着他的背生涩地对他反复说着“不哭了,乖。”但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哭的更厉害了。

一个在黑暗中默默生活多年的人突然遇到一缕曙光会是什么感觉,我...是有在乎我的人了嘛...我终于不再被随意舍弃了嘛...我..不止是只有我自己了吧?

太好了。

评论(6)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